......我真失败.

On: 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Day 16 of enty, N/A.


我收到了一封电邮请柬, 是JMC寄过来的,说要去参加他们的颁奖典礼,说所有参加JMC的参赛者都要参与。都不知道谁会赢,我当然要去嘛。阿姐就突然跑进来说我是不会获胜的,她一个技术很棒的朋友帮过一个应该和我同岁的男生在去年参赛,画得比我更好,但却输了 。我也知道,我的技术的确很烂,但是我已经交上去了,我那知道分数啊?? 我已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,最后全都输了,我也尽量增强我的技术,也得到同样的成绩。我知道想成功是要面对很多失败,但是我要忍受多少这种滋味?姐啊,我知道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都不理的人,但你说这种话我会痛的呀。我已经不像再失败了。每次发觉已输了的时候我是好像输了就算了,后来却在一边后悔,为自己失望,为不好的技术失望。我现在的画法变得越来越生硬,看起来越像是一个小学生在画画。我还要再继续作画吗?我将来真的会成功吗?就算JMC输了我怎么办?我这种人真的是别人想象中那么失败吗?我想要画到跟漫画家画得一样厉害,但恐怕我没机会了,或者是机会还未来到。
“我还要继续吗?”
好了,我不想说不开心的事了,我要去日本读药剂,我老爸给耶~ 前几天看了一个 yaoi 叫做《Ikoku Irokoi Romantan》的OVA 1 & 2,是2008年出的耶~ Graphic又很棒,“做”的那一边就。。。不想说,看了就知道(嘿。。)。这个星期就是学校参加漫画组的面试咯(是我决定要的),还要布置班上(烦死了)。妈呀,这个星期好忙啊~~~~

1 comments on "......我真失败."

estaria said...

你别这么悲观嘛~画画这条路是比较坎坷的说~从文中看到你好像不太喜欢学校哦,可是还是要好好用功啦,不然像我,去年考完了spm可是好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读书。你要读医药系吗,你确定吗?你画得那么好,是非常有潜质的人,相信可以为大马漫画界打出一片天空的说。虽说现在会有不少人施给你压力,当还是要以自己的兴趣决定前途比较好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