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脑袋有问题

On: 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Day 24 of entry, hot in the afternoon and freezing in the evening.


- 早上看镜子,发现一条白头发从后头弹出来,翘着不动,很难把它梳下来。
- 去茨厂街,下了巴士,过着马路,差点给一堆摩托车撞过去,我忘记去注意交通灯。
- 美术店老板娘给我特别折扣,买了白色底“魔术纸”只给8块钱[本来10块],开心地跟老板叔叔谈天。
- 去药材店过时间,给人家看作品,老爸把作品show给老顾客看,讲:“老妈子[我奶奶]最疼她的了”。
- 12.30,出发去和朋友meet。
- 吃午餐,午餐是东炎汤和饭。
- Meeting中,讲话,画画。
- 我的画画生锈了。
- 脑不懂在想什么东西,讲话又随便又矛盾。
- 什么东西都画不到出来。
- 4点,一个先走了。
- 画画中打了一个喷嚏。
- 5点多,一个又走了。
- 要用电话开歌,发现电话不见了。
- 找来找出,用朋友的电话打给自己的电话。
- 听不到铃声,朋友看到铅笔袋里面有东西在发光,电话就在铅笔袋里面。
- 从电话开英文歌,没人在听,关掉了。
- 下雨,跟家人说迟点回。
- 又再次乱乱讲话。
- 6点,走之前大力抓朋友的头压到死死。
- 赶到火车站,火车挤满人,要放弃这一轮,等下一轮火车。
- 下一轮来了,也是挤满人,要进的时候前面的人一直挤出来后面的一直推。
- 门快关掉了,来不及进去了,不想迟到让家人等就,什么就没想冲了进去。
- 门关掉了,左手被门卡住了,拉不出来,手袋也卡住在外面[人残到...]。
- 外面人好心把手袋推进去,里面人把我人拉进来[感谢您们...]。
- 门还好夹到手表不是手,不然左手没得要了。
- 门突然间又开了,救了我一命。
- 手表的带脱出来了[被门夹到.]。
- 到了下一个火车站,发现刚才那件事很像电脑游戏中的一种画面。
- 家人打电话来,说才刚刚出门,害我白赶一场。
- 买了一个糕点,坐下来吃,一边等家人。
- 把朋友刚才meeting时画了给我的图画出来,照着图画画[我画法生锈到...]。
- 有很多人从火车走下来,经过就望下我画画。
- 一个马来uncle讲:"Ah moi, awak lukis cantik tau!"
- 马来uncle过来看我画,跟他谈天,给他看其他图画,一个马来大哥又好奇过来看。
- 跟他们谈天。
- 马来uncle和大哥说得空帮他们做画像[我生锈到很残哪,怎样画?]。
- 家人来了,回家。


今天自己很有问题,谁来帮我一下?人残到。。。。

0 comments on "我今天脑袋有问题"